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關於本局 > 館室配置

快訊 |


館室配置

演藝廳


本廳為專職表演場,可容納800人,提供戲劇、音樂及舞蹈等各式藝文表演之場所。觀眾席三層樓,舞台區七層樓之建築。
各樓層配置:
【地下室】防空避難室、發電機室、空調機房、電器室、舞台設備儲藏室、團體化妝室二間、個人化妝室一間。
【演藝廳大門廳】貴賓室、售票處、驗票口、男女廁所。
【舞台一樓】鋼琴室、器材室。
【舞台二樓】音響控制室機房、燈光副控制室、舞台辦公室。
【舞台三樓】音響儲備控制室、燈光機房室、器材儲藏室、手動懸吊。
【鋼棚區】 含手動懸吊系統配重區、電動懸吊系統捲揚機、懸吊區鋼索滾輪區。
【觀眾席】 觀眾席全場區計800席座位。

備   註:1.本廳提供租借,收費採時段計價,每時段3小時,每日分為上午、下午及晚上三個時段。
     2.申請租借請詳閱「場地使用管理規則」、「場地維護費設備器材使用費收費標準」。
相關規定: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場地使用管理規則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場地維護費設備器材使用費收費標準
送件申請表單: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場地使用申請書(ODT檔A4表格)

附件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場地使用管理規則.pdf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場地使用申請書.odt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場地使用申請書.pdf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場地維護費設備器材使用費收費標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