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105-2南投縣「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運動縣長獎「閱讀高手」、「心得達人」頒獎典禮將於6月9日(五)上午9時30分假埔里鎮中台世界博物館舉行!


標題 105-2南投縣「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運動縣長獎「閱讀高手」、「心得達人」頒獎典禮將於6月9日(五)上午9時30分假埔里鎮中台世界博物館舉行!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17/05/23
活動時間 2017/05/23 ~

詳細內容

  南投縣「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運動105-2「閱讀高手」及「心得達人」縣長獎選出個人獎有閱讀高手18位、心得達人36位外,也依照「愛看書」、「愛活動」、「愛寫作」三個認證項目選出36項學校團體獎、9項鄉鎮市圖書館的全縣總評獎,獲縣長獎小朋友於會後將親自體驗18℃文化基金會用心準備的「一日巧克力師」活動。
  本局與18度C文化基金會合辦「我愛閱讀」至今已進入第九期,105-2期參與認證的學校增加為104所共19,071位參與認證活動,總共閱讀了528,112本書,平均每位小朋友在這期7-12月認證活動期間閱讀了27.69本書。
  國姓鄉乾峰國小全校38位學生,在活動期間內共閱讀5,500本書,平均每位閱讀144本書,為本次全縣最愛閱讀的學校;乾峰國小共參加380場藝文活動、共寫了760篇心得為全縣最有藝文欣賞活力及寫作能量最強的學校。至於圖書館總評方面,在國姓鄉立圖書館積極與轄內各校互動,第九蟬聯全縣最高的閱讀認證量,囊括「愛看書」、「愛活動」、「愛寫作」三類8連霸第一名的頭銜;而中寮鄉、集集鎮及名間鄉,也分別在團體獎中獲得第二名及第三名佳績。
  本期105-2「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活動頒獎典禮將於6月9日(五)上午9時30分假中台世界博物館 (南投縣埔里鎮中台路8號,附位置圖)之1樓重閣講堂演講廳舉行,敬請各位得獎者踴躍出席與我們一同分享領獎的喜悅,當日獲獎者將可免費參觀中台世界博物館,留下美好的回憶!

附件

105-2閱讀高手心得達人縣長獎名單.ods
105-2閱讀高手心得達人縣長獎名單.xls
105-2我愛閱讀團體獎名單.ods
105-2我愛閱讀團體獎名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