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窯顏惑眾-林國隆陶藝創作展

活動館別 虎山藝術館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9/03 ~ 2020/09/27
活動時間 109年9月3日至109年9月27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虎山藝術館1樓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109年9月5日(星期六)上午 10:30,歡迎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8/07

活動簡述

  林國隆創作風格保留了傳統製陶技術原味與精神,並融合多元的現代化元素,透過實用機能促成藝術在生活中產生共鳴,此整體思維成功讓傳統的文化印象轉化為生活用的價值。其創作中可以體悟到禪的意念;透過四季的變化將自然帶入創作,也看到傳統與現代的共融,如柴燒,仔細與深度的去探索柴燒的落灰、結晶、火痕…等多元的原始質感,品味最自然的肌理。

       展出的作品中強調藝術的價值,利用簡潔流暢的線條、單純的色系,細心巧妙的表現出陶的簡潔、素雅、沉穩、隨性、古樸的風格特徵,不加約束、不求刻意,以自己的語言來表達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窯顏惑眾-林國隆陶藝創作展
展覽時間:109年9月3日(星期四)至109年9月27日(星期日),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中興新村虎山藝術館1樓展覽室
開幕式:109年9月5日(星期六)上午 10:30
聯絡人:黃先生 049-239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