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竹藝博物館「夏日練習曲-手作好竹藝」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5/13 ~ 2023/05/13
活動時間 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 竹藝博物館
入場方式 採預約報名額滿為止
票價 免費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30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3/04/26

活動簡述

        為響應文化部2023國際博物館日活動,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竹藝博物館於5月13日(星期六)09:00-12:00舉辦「夏日練習曲-手作好竹藝」活動,邀請民眾參與認識在地竹藝文化特色,體驗竹工藝的樂趣及內涵。DIY品項有《精緻竹杯墊》及《小竹椅》,每場次15名,每人限報1場次,免費報名額滿為止。喜愛手作竹工藝的朋友們,歡迎前往感受竹編工藝的趣味和魅力,體驗與竹相遇的美好。
  
活動時間:112年5月13日(星期六)09:00-12:00
活動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竹藝博物館
預約報名電話:049-2231191#512 張小姐
注意事項:1、每場次15名,每人限報1場次,免費報名額滿為止。
                  2、當天活動場次開始10分鐘內未報到者,視同放棄,名額將開放予備取或現場候補人員。

附件

2023博物館日-報名表格.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