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性別平等專區

快訊 |

性別平等專區

標題 轉知行政院性別平等處辦理「讓交織的性別故事現身-性別平等作品徵件」活動
分類 宣導專區
公告日期 2022/03/16
網址

https://bit.ly/getogether2022

詳細內容

報名資訊:
一、 報名資格: (一) 不限年齡與國籍,皆可以報名參加。 (二) 徵件組別依年齡分為三組: 兒少組:未滿 18 歲、社會組:18 歲至未滿 65 歲、長青組:65 歲以上
二、 報名時間:自公告日起至 111 年 5 月 31 日止(以郵戳或網頁上傳時間、 電子郵件寄送時間為憑,逾期不受理)。
三、 徵件主題: 本次徵件主題為「交織性」。此概念的提出,源自於希望人們在探討性別議題時,應該重視性別與不同處境交互影響所造成的結果,因此提出以生理性別為主軸,分析與原住民族、新移民、高齡、身心障礙、農村及偏遠地區等女性、女童,以及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與雙性人等各種面向的交互影響,這些交織的性別故事訴說著不同的性別處境,而能夠讓我們對於性別平等的議題和嚮往有更多的想法與討論

附件

讓交織的性別故事現身-性別平等作品徵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