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性別平等專區

快訊 |

性別平等專區

標題 轉知112 年「行政院性別影響評估觀摩交流講習」簡章
分類 宣導專區
公告日期 2023/12/01
網址

https://gec.ey.gov.tw/

詳細內容

行政院訂於本 (112)年12月27日舉辦「行政院性別影響評估觀摩交流講習」相關事宜說明如下:
(一)講習對象:除已列入本名單之人員(已公布於本院性別平等會網頁最新消息),歡迎近5年內具性別平等相關推 動、倡議或實務經驗者報名參加。
(二)講習時間及地點:本年12月27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 至下午4時30分,於本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臺北院區)教室辦理。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本年12月13日止,採線上報名(網 址:https://forms.gle/s7JUjqvf91QWt93X6);簡章及報名可至本院性別平等會網頁(https://gec.ey.gov. tw)最新消息下載。

附件

112年行政院性別影響評估觀摩交流講習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