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熊愛閱讀專區-公告事項

南投縣110-1期「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之應屆畢業生,統計110年1-5月份達成目標計有1,647人完成1,720本閱讀護照,計閱讀了70,712本書,共計1,723桶普獎獎勵。


標題 南投縣110-1期「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之應屆畢業生,統計110年1-5月份達成目標計有1,647人完成1,720本閱讀護照,計閱讀了70,712本書,共計1,723桶普獎獎勵。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305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922
Function: A7_8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1/05/21
活動時間 2021/05/21 ~

詳細內容

 在本縣推動與各參與「熊愛閱讀」學校的配合、努力,以及18度C文化基金會贊助的巧克力獎勵下,文化局圖書館集結全縣14個公共圖書館的整合性服務與館藏資源作為閱讀資源主力,配合護照的實施,110-1期「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因應6月份各校畢業典禮的到來,針對各校畢業生進行110年1月至5月達成獎勵統計,畢業生達成人數計有1,647人,完成1,720本閱讀護照,在這短短期間內,六年級應屆畢業生閱讀數總計閱讀了70,712本書,共計1,723桶普獎獎勵。
 書是一生致用之寶,閱讀有助於擴展視野、增進語文能力、培養耐心、思考力及想像力,畢業生同學在師長的指導下已養成閱讀習慣,期許「熊愛閱讀」的推動會為畢業生打下軟實力的閱讀基礎,能於日後學業上發揮加分與助益的功用。
 

附件

熊愛閱讀110-1--畢業生110年1-5月達成普獎統計.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