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熊愛閱讀專區-公告事項

南投縣111-2期「熊愛閱讀」閱讀護照達成獎勵統計自111年7月至12月,計有8,952人完成10,936本閱讀護照,閱讀了548,446冊圖書。


標題 南投縣111-2期「熊愛閱讀」閱讀護照達成獎勵統計自111年7月至12月,計有8,952人完成10,936本閱讀護照,閱讀了548,446冊圖書。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305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922
Function: A7_8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3/03/02
活動時間 2023/03/02 ~

詳細內容

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111-2期縣內共計126校參與計畫,此計畫分為「閱讀集點趣」及『「說」情「畫」意』二項活動,111-2期(111年7月至12月)結束計有8,952位小朋友完成10,936本閱讀護照,共閱讀了548,446冊書籍,本期計達成獎勵9,730份普獎。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透過18度C文化基金會長期大力支持,結合鄉鎮市圖書館暨轄區內學校師生認同,努力推動「熊愛閱讀」護照活動,培養學生透過大量的閱讀,提升閱讀能力,更衷心希望,小朋友透過「閱讀集點趣」及「說」情「畫」意二項子活動,多方面的閱讀探索,開啟多元智能,並且發揮想像創作。

目前正由各鄉鎮市圖書館就轄區內各校推薦閱讀高手及心得達人代表名單及閱讀護照,依實際學生數分成甲、乙、丙、丁四組送出各鄉鎮市代表;再由文化局邀請學者、專家依照各組選出111-2期「熊愛閱讀」縣長獎<閱讀高手>、<心得達人>得獎名單。

閱讀決定學生的學習力和知識力,歡迎年輕學子與親朋好友踴躍親臨本縣14所公共圖書館現場借閱好書,一張借閱證全縣通用,可借30本圖書30天。

附件

熊愛閱讀111-2--111年7-12月達成普獎統計1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