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熊愛閱讀專區-公告事項

106-2南投縣「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活動縣長獎「閱讀高手」、「心得達人」頒獎典禮將於6月20日(三)上午9時30分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舉行!


標題 106-2南投縣「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活動縣長獎「閱讀高手」、「心得達人」頒獎典禮將於6月20日(三)上午9時30分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舉行!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305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922
Function: A7_8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18/05/30
活動時間 2018/05/30 ~

詳細內容

南投縣「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活動106-2「閱讀高手」及「心得達人」縣長獎選出個人獎有閱讀高手23位、心得達人36位外,也依照「愛看書」、「愛活動」、「愛寫作」三個認證項目選出36項學校團體獎、9項鄉鎮市圖書館的全縣總評獎(請詳附件),獲縣長獎小朋友於會後將親自體驗18℃文化基金會用心準備的「一日巧克力師」活動。
本局與18度C文化基金會合辦「我愛閱讀」至今已進入第十一期,106-2期參與認證的學校增加為114所共19,126位參與認證活動,總共閱讀了534,794本書,平均每位小朋友在這期106年7-12月認證活動期間閱讀了27.96本書。
名間鄉中山國小全校68位學生,在活動期間內共閱讀10,872本書,平均每位閱讀159本書,亦參加了675場藝文活動、寫了1,348篇心得為本次全縣最愛閱讀、最有藝文欣賞活力及寫作能量最強的學校。
至於圖書館總評方面,國姓鄉立圖書館為全縣最高「愛看書」、「愛活動」、「愛寫作」的第一名,中寮鄉立圖書館則獲得「愛看書」、「愛活動」、「愛寫作」第二名佳績;而名間鄉立圖書館獲得「愛看書」、「愛活動」、「愛寫作」第三名佳績。
    本期106-2「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活動頒獎典禮將於6月20日(三)上午9時30分於文化局圖書館七樓電影放映廳 (南投市中興路669號;縣府正對面)舉行,敬請各位得獎者踴躍出席與我們一同分享領獎的喜悅!

附件

106-2「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縣長獎閱讀高手名單.ods
106-2南投縣「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 「愛看書」、「愛活動」、「愛寫作」各組前3名.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