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熊愛閱讀專區-公告事項

南投縣107-1期「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在校生(1-5年級),統計4-6月份達成目標,計有8,932人完成10,665本閱讀護照,計閱讀了358,335本書。


標題 南投縣107-1期「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在校生(1-5年級),統計4-6月份達成目標,計有8,932人完成10,665本閱讀護照,計閱讀了358,335本書。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305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922
Function: A7_8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18/09/06
活動時間 2018/09/06 ~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與18度C文化基金會合作辦理「我愛閱讀」圖書館閱讀護照認證運動已長達六年,本期107-1期自107年1月至6月底結業式止,本次為第三次統計4-6月份達成獎勵,在校生達成人數計有8,932人,完成10,665本閱讀護照,每本閱讀護照依照小朋友低、中、高年級規定的閱讀基準換算成閱讀書量、參加藝文活動場次,在這短短3個月當中,全數1-5年級學生閱讀數總計就有358,335本書被閱讀!
  本活動希望小朋友們藉由閱讀吸取知識、促進學習與成長、有助於腦力開發及增加想像及創造力,更希望家庭及學校共推閱讀,有效增進親子關係及同儕互動,進而增強國家的競爭力。
  護照內「愛活動」請多加利用各鄉鎮市圖書館資源,參與相關藝文活動完成護照認證。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首頁http://www.nthcc.gov.tw/網站或各館網頁查詢。
 

附件

107-1--我愛閱讀107年4-6月申請巧克力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