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KD流行藝術舞蹈團

鄉鎮別 草屯鎮
類別 舞蹈類
負責人 李安洏
手機 0921-236764
團址 54265 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1012號
郵件信箱 annr.lee@gmail.com
立案證號 府授文藝字第1040185146號

團隊簡介

2008年成立於10坪不到的小公寓,致力於舞蹈的提升與傳承,秉持著熱情、用心、專業的態度,讓中部地區的民眾也可以接觸到一流的舞蹈訊息。也因為這份執著,才有了今天的KD大家庭。
我們有兒童舞團、青少年舞團、成人舞團等等,為了推廣傳承,更定期舉辦講習、集訓,及成果發表會。舞團亦培訓師資,讓最新、最棒的舞蹈資訊能夠繼續傳承給下一代。

創作紀錄

105年「舞鬥異次元」、「超級瑪莉變奏曲」、「Da Ga Da Ga」
106年「我愛夏天」
107年「二十三」

演出紀錄

演出紀錄:
105年南投縣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歲末聯歡-特別演出團體
105年勵馨基金會中興新村公益園遊會-演出團體
106年南投燈會演出團體(兒童國標/青少年熱舞)
106年南投縣活力旺-展售促銷活動記者會開場表演團體(青少年熱舞)
106年南投縣長特等茶頒獎暨展售推廣活動演出團體(兒童國標/青少年熱舞)
107.6.10「南投縣七校聯合舞展」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107.6.28「南投縣活力旺-展售促銷活動記者會」開場表演團體
107.12.23「KD年度紫醉金迷成果發表會」於南島婚宴會館
108.1.24「南投燈會記者會」南投縣政府
108.2.9「南投燈會」演出
108.2.13「小巨蛋世界職業國標舞大賽記者會」於台北體育署
108.4.28「南投縣政府杜絕人口販運園遊會」於南投縣政府廣場
108.5.10「母親節活動」於炎峰國小
108.5.12「母親節感恩活動」於中原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