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九九峰民樂團

鄉鎮別 南投市
類別 音樂類-國樂
負責人 徐錫欽
電話 049-2323661
手機 0905-676766
團址 南投縣草屯鎮敦和里博愛路673巷87弄19號
郵件信箱 wuangyin@yahoo.com.tw
立案證號 108/5/4府授文藝字第1080104073號

團隊簡介

   成立於民國84年,名為正風民樂團,由李泗滄老師擔任指揮。民國98年10月洪聰明擔任團長,為了使樂團更具地方代表性,經團員取名票選後,同年10月更名為九九峰民樂團。
   99年4月1日聘歐政廷老師指導。102年林慶有擔任團長三年,105年洪聰明擔任團長迄今。
    樂團屬非營利目的之業餘社團,成員結合一般社會人士,包含現職或退休之校長、教師、公務人員、各行各業、在校學生……等。
    目前團員人數30名,固定於每週五晚上18:00-20:00在草屯鎮芬草路大觀果菜市場二樓教室團練,歡迎嚮往國樂有心人士把握機會到團學習。
    近廿年的辛苦耕耘與堅持不挫,除了團員們本身對國樂的興趣,另一重要目的乃是為地方人文藝術盡力,發揚中華國粹。
    多年來每年皆有安排對外演出及義演,與地方文化活動互相結合。

演出紀錄

最近三年演出紀錄
2015 春節敦和宮演出
2016 元旦吉康安養院義演
2017 春節草屯林太師廟演出
2017 母親節碧峰國小國樂演出
2017 台中國台交音樂廳與霧峰國中、勤益科大聯合演出陽明春曉等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