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親愛愛樂

鄉鎮別 草屯鎮
類別 音樂類-西樂
負責人 王子建
電話 049-2564346
團址 54243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485之15號(聯絡地址:54652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高平路3號)
郵件信箱 winstorn@gmail.com

團隊簡介

親愛愛樂成立於2014年,全台唯一由原住民學童組成的絃樂團,全國比賽南投縣及全國音樂比賽特優,在山區部落雖然各種資源缺乏,但靠著對音樂的熱情和同儕間的鼓勵扶持,孩子們努力的練習也不斷的成長進步。每天放學後留校到九點練習、寫功課,週末老師們則把孩子們載到山下接受鋼琴和提琴的個別指導,拉琴是快樂的、開心的,因為有像家人般的同伴一起學習、一起分享音樂,親愛愛樂相信,音樂是一種善良的語言,他能將溫暖傳到每個角落。
2017年首次離開家鄉至國外比賽,並贏得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弦樂合奏世界冠軍,這群孩子們走出台灣、登上世界舞台,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驕傲。

演出紀錄

縣內演出紀錄:
2016/04/09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親愛愛樂-「親愛-頌愛慈善音樂會」
2016/07-08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2016親愛提琴故事節演出3場
2017/02/10九族文化村/親愛愛樂小提琴音樂會
2017/07-08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第四屆親愛提琴故事節演出4場
2017/10/15 中興會堂/2017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閉幕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