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遐齡民族藝術團

鄉鎮別 魚池鄉
類別 舞蹈類
負責人 江美圓
電話 02-27734578
手機 0905-570-768
團址 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慶隆巷6之15號

團隊簡介

遐齡民族藝術團藝術總監:江美圓、團長-江美圓。本團團員大部分來至資深的婦女,雖然她們沒有花容月貌的臉孔和婀娜多姿的體態。但在她們平日的舉手投足之間,展現出那股熱愛生命的活力。以及在學習過程中,那種彼此相親相愛的友愛,在在讓人感動不已。讓大家感受到她們的可愛有活力的一面,秀出舞動生命及健康快樂的舞蹈。我們來自台灣南投魚池鄉-遐齡民族藝術團。我們三代同堂所組合以健康快樂的心為出發,我們呈現最熱情的舞蹈,美麗多姿,歡樂起舞。從藝術中穫得生命啟發,心靈的憾動。我們從88年開始和日本東京伊勢原市、東京神奈川、長野 伊那市,做交流一直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