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南投市知音合唱團

鄉鎮別 南投市
類別 音樂類-合唱團
負責人 蕭碧雲
電話 049-2220551
手機 0921-787376
團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民生街18號
郵件信箱 tim.lisa.0626@gmail.com
立案證號 府授文藝字第09501248400號

團隊簡介

2001年由蕭碧雲、張金燕老師與一群愛樂者所組成,多為退休公教人員與家庭主婦。雖為銀髮族合唱團,然長年在蕭碧雲老師用心指導下,不僅歌藝精進,更豐富退休生活。
成立18年來,參加各項比賽成績斐然,更經常參與慈善公益演出,以美妙歡樂的歌聲,讓我們的社會更和諧、更美滿。今後本團仍本著「以歌會友,美化人生」宗旨繼續歡唱,歡迎喜愛唱歌朋友加入我們。

演出紀錄

99年 與紐約海天合唱團於霧峰舉辦「華人合唱交流音樂會」
100年 受南投旅北同鄉會之邀,於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演唱。
101年 為南投法院更生人公益演出。「冬之韻合唱之夜」與基督教長老教 會於文化中心聯合演唱。
102年 參加「彰化美學館」主辦社會組團體合唱比賽獲得優勝。
103年 與台中教育大學於南投文化中心聯合演出。
104年 為南投法院更生人,慶祝母親節公益演出。
105年 於南投文化中心舉辦「回憶知音十五年」演唱會
105年 參與「2016張炫文歌樂作品音樂會」與台中市香頌合唱團聯演
106年 2017「台北國際合唱節」於南投文化中心演出,與「瑞士蘇黎世合唱團」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