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畫眉鳥兒童弦樂團

鄉鎮別 南投市
類別 音樂類-西樂
負責人 黃琪雁
電話 049-2248688
手機 0919-006560
團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792號
郵件信箱 singbird999@yahoo.com.tw
立案證號 府授文藝字第10100492750號

團隊簡介

本團成立於2001年09月11日,以促進南投地區小提琴學習風氣,普遍提昇國民的音樂素養,增進小朋友表演藝術之能力並培養兒童之第二專長為宗旨。
  近年來更以音樂與表演藝術結合,成為多元藝術的形式創出作專為國小學童量身打造的多元藝術體驗營。其中除有能效減輕孩童上舞台的恐懼外,也特別加強基礎音樂教育,如節奏、音感的訓練,以及音樂欣賞的能力等,由此為孩童學習音樂之路奠定良好的基本能力。
   哈佛大學醫學院神經生物學家柴阿摩教授(M.J.TRAMO)表示: 「音樂的聲調會影響到生物成長,音樂是人類的藝術品。音樂的訓練會使人更完美。」
   期望孩童能經由興趣的推動力來了解音樂的美,使音樂氣息充滿家庭、學校、社會,塑造良好的音樂學習環境,從中培育出音樂人才。

演出紀錄

2012.08.11 文化局演講廳-世說星語兒童多元藝術體驗營~波波貓星球旅行記
2013.08.25 文化局演講廳-波波貓愛地球~多元藝術創作體驗營
2014.07.13 文化局演講廳-波波貓愛的童話星球/魔王新娘篇多元藝術創作體驗營
2015.08.02 文化局演講廳-波波貓愛的童話星球/喵喵王國多元藝術創作體驗營
2016/01/03 南投縣工商會展中心/幸福花滿園〜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假日舞台表演
2017.07.16 文化局演講廳-波波貓歷險/倉鼠王國大冒險多元藝術創作體驗營

得獎紀錄

2009.08  與南投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合作共同辦理~ 逐日追月原鄉兒童音樂戲劇體驗營, 榮獲南投縣第一屆全國族語戲劇競賽最佳族語創意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