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中興國樂團

鄉鎮別 南投市
類別 音樂類-國樂
負責人 黄秀蓉
電話 049-2325731
手機 0928-925731
傳真 049-2316760
團址 南投市內興里21鄰光明南路2巷5號
郵件信箱 rong456@kimo.com
立案證號 府授文藝字第 09700289070號

團隊簡介

中興國樂團成立於88年6月,脫胎於台灣省政府員工國樂社,是頗   具特色的演藝團體,除原省府國樂社之員工及眷屬外,近年又陸續加入多位具有國樂基礎之學校教師、在學學生及其他優秀血輪,目前在黃秀蓉團長領導下,團員30多人。
成立至今已有四十八年,屢獲獎勵表揚,並在各種活動中應邀演出,在民國90─96年連續7年獲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體之肯定,更給予了本團最大的鼓舞。
目前由一個無財團支持的業餘樂團,自發性的埋頭整編及演練樂曲,為了讓台灣音樂文化有更完美呈現,也感謝政府及社會大眾的肯定與支持,本團每年求新求變、自我挑戰。
十多年來,一直由林俊斌老師指導,奮力推廣國樂文化,打響名號,從事許多演藝活動,享有大大的榮譽。98年更聘請到林舜堂老師,耐心、溫和的啟迪,熱情、不計較的指導,終於展開新的國樂旅程,所有演出計畫再一次呈現在鄉里的各角落,並致力於各國中小國樂教育推廣,四處可見中興國樂團的成長足跡,感謝大家一直地用心支持。

創作紀錄

手掌心、家後、何日君在來、多啦A夢 編整

演出紀錄

104年 情千秋日好個天 --在德興國小、南投國中
105年 相約就在冬季 --和克明國樂團聯合成果發表
106年 輕歌風雅旋耳際 --在草屯鎮平林、敦和、草屯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