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悅心中樂團

鄉鎮別 竹山鎮
類別 音樂類-西樂
負責人 陳俊夫
電話 049-2642893
手機 0921-642893
團址 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955號
立案證號 授文藝字第0960799640 號

團隊簡介

悅心中樂團於民國94年6月1日成立,由國立竹山高中退休的音樂老師陳俊夫先生帶領,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年齡橫跨老中青,平時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每週相聚一次團練,十一年來不分寒暑風雨無阻,主要是對傳統音樂的使命感與傳承願望。
本樂團演奏歌曲一部分以古典老國樂曲加上現代感改編。另著墨於民歌民謠的詮釋。當然也不忘現代國樂的發揚。期許繼承傳統並發展創新。
因為大家的努力與堅持,成立以來屢屢獲邀在各處表演且曾在南投文化中心演出。此外,致力推廣音樂常與社區互動,撒播音樂芬圍。
悅心是一個樂團,也是一個家庭。因為「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正是我們堅持並落實的信念。

演出紀錄

1.民國104年社區弱勢關懷,與鹿谷獅子會及竹山茶道協會合作演出
2.民國105年在竹山鎮公所禮堂及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音樂會
3.每年竹山、名間廟會義演約十五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