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冠葎舞蹈團

鄉鎮別 南投市
類別 舞蹈類
負責人 蕭心琇
手機 0921-386029
團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653號3樓
郵件信箱 shin19751112@icloud.com
立案證號 府授文藝字第1050220238號

團隊簡介

「生活創造藝術,藝術豐富生活」,臺灣擁有多元化的豐富題材。源於對傳統藝術的喜愛與研究,冠葎舞蹈團成立於民國83年,由蕭淑蓮老師創立,現由蕭心琇老師指導,主要協助區域內文化藝術發展,提供培育舞蹈人才,以正統舞蹈基礎理論結合民族、芭蕾、現代與其他藝術型態共同建立舞蹈美學生活觀,將傳統與現代結合,力求傳統文化之於現代社會的延續與傳承,並以保存發揚中華舞蹈之精髓風貌,賦予舞蹈新生命,傳承、創新並推展藝術文化,擴展舞蹈藝術為生活,促進國際藝術文化交流為目標,建立新生代文化傳承使命,並以推廣藝術教育為文化紮根。

創作紀錄

2015/11/12「仙姿蓮影舞娉婷」、「午後的悠閒時光」、「春遊」於南投縣全國舞蹈比賽
2016/11/17「舞扇佳人」於南投縣全國舞蹈比賽
2016/11/15「夜焰」於台中市全國舞蹈比賽
2017/9/25「心燈」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演出紀錄

2015/12/6「舞彩繽紛」、「絹兒花開」於南投家扶冬暖慈幼園遊會
2016/12/4「武~棍」、「一縷絲袖舞輕風」、「鄉村記趣」、「小小佳人」於南投家扶冬暖慈幼園遊會
2017/7/22 「冠葎舞蹈團公演」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2020/2/16「舞躍迎春」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2021/2/28  竹山燈會演出
2021/8/4    南投星空季演出
2021/11/19 彰化縣創意花卉頒獎典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