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真善美木笛樂團

鄉鎮別 草屯鎮
類別 音樂類-西樂
負責人 張碧嫆
電話 049-2333446
手機 0922-523620
傳真 049-2318387
團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18號
郵件信箱 bie_chang@hotmail.com
立案證號 府授文藝字第09500246140號

團隊簡介

真善美木笛樂團是由留學德、奧回國的張碧嫆老師,在真善美幼稚園黃金發園長和吳素霞老師的支持下成團的,團員大多是真善美幼兒園學生,在四歲時開始在大樹下音樂教學系統下學習音樂的基本能力,進而因為喜愛音樂,喜愛木笛而聚合成團,團員由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到社會人士都有,對外參與南投縣,台中縣,台中市的各種音樂比賽,甚至全國音樂比賽都有很好的成績,但他們最愛的是每週一次團練時間可以吹笛子,可以和好朋友相處,更愛一起在真善美寬徜的校園追逐、玩球,聽到他們的笑聲就可知道他們有多快樂了。

演出紀錄

106/06/04 台中市中山堂「木笛音樂列國誌初豔」
105/12/23 真善美幼兒園暨黃柱陳樣幼兒園聖誕晚會
104/12/12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當音樂遇到我,我說:耶!」
103/03/22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生活工藝館「木笛舞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