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星期二樂團

鄉鎮別 水里鄉
類別 音樂類-西樂
負責人 劉勇志
電話 04-7382763
手機 0937-776905
團址 55351南投縣水里鄉新城村福德路19巷3號
立案證號 府授文藝字1050134828號

團隊簡介

星期二樂團成立於2014年11月,由團長劉勇志先生與一群熱愛音樂的資深樂師組成,是國內知名大型樂團之一。這群孕育自民間、蘊含豐富閱歷的音樂老師,要透過音樂技巧與能量,讓民眾聽見爵士大樂隊深厚的聲音與力量,展現蓬勃旺盛的音樂生命力。因此廣受各界邀約演出。

演出紀錄

2014年受邀於台中市大里區國光社區演出。
2015年高鐵田中站快閃演出、彰化縣花卉博覽會、彰化縣福田社區桐花季,都有星期二樂團的身影。
2016年南投縣政府邀約在中部三縣市客家美食節演出,經濟部高等園區資訊展,中興新村小鎮藝術節都有精彩的表演。
2017年在演藝廳為天下的偉大母親,舉辦音樂會。星期二樂團透過悠揚樂聲傳遞音樂之美,為『五月夜晚』增添許多浪漫氣息。8月6日在集集鎮的仲夏樂之夢擔綱演出,頗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