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李靜芳歌仔戲團

鄉鎮別 草屯鎮
類別 傳統戲曲-歌仔戲
負責人 李靜芳
電話 049-2305899
手機 0921-302086
團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新豐里新豐路585號
郵件信箱 ab.s234@msa.hinet.net

團隊簡介

  『李靜芳歌仔戲團』由全方位戲曲藝術家-李靜芳成立於2010年,以【戲新曲.念舊調】為劇團宗旨,致力於文化場域、校園巡演、社區推廣教學、廟會活動演出…等,透過社區、校園的力量讓傳統藝術與生活做緊密的結合,有了薪傳教學培養歌仔戲的觀眾群,讓看戲不僅僅是看戲,而是能夠與台上的演員融為一體,跟著台上感人的劇情哭;跟著台上詼諧逗趣的表演笑,而我們在新的時代唱新的戲,更要在新的時代繼續傳唱屬於我們這塊土地的傳統曲調,企盼劇團未來的每一個足跡都有您的參與及支持。

演出紀錄

最近3年縣內演出紀錄
2015/10/03 草屯敦和國小 /104年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李靜芳歌仔戲團創團大戲《鴛鴦情》
2016/02/09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李靜芳歌仔戲團-戀戀桃花情。
2016/11/19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2016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聯合成果演出:李靜芳歌仔戲團-柳如是傳奇
2017/11/11 草屯鎮敦和宮/南投縣106年度傑出演藝團隊徵選系列活動:李靜芳歌仔戲團-女兒春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