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曼暉舞蹈團

鄉鎮別 埔里鎮
類別 舞蹈類
負責人 許毓芬
電話 049-2903811
團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210之1號2樓

團隊簡介

曼暉舞蹈團成立宗旨,為提升南投縣舞蹈創作水準及帶動藝文風氣,拓展舞藝欣賞人口,培育熱衷舞蹈的種子,廣收舞蹈愛好者,將舞蹈與人文結合,促進社會祥和互動,並凝聚團結人心。
舞蹈是文化飛揚靈魂躍動的共鳴,舞團始終秉持著將舞蹈藝術生活化理念,使舞蹈能遍及社會各個階層及角落,為南投埔里帶來健康、活力氣息 。培育優秀健康的下一代,更是我們追求的目標與理想。
「曼暉舞蹈團」自92年1月10日成立以來,經常參與地方公益活動及演出,廣受好評。多次獲選為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

演出紀錄

2013/11/16 草屯寶島時代村/102年度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曼暉舞蹈團-復刻時代秀~小城曼波
2015/09/19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日月風華‧幸福99-曼暉舞蹈團年度公演
2016/10/29 埔里藝文中心/藝起同樂-南投縣105年鄉鎮表演藝術巡演活動:曼暉舞蹈團-台灣之心印象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