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古典室內樂集

鄉鎮別 埔里鎮
類別 音樂類-西樂
負責人 謝志偉
電話 049-2993941
手機 0928-993941
團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和平東路159號

團隊簡介

由謝志偉先生創辦的古典室內樂集,是集合了幾位從事音樂教育工作者,在平常工作之餘,也不斷的精進練習新的音樂,以及培養年輕一代的音樂愛好者或剛畢業的音樂相關人才,不論是獨奏或是合奏,都能夠給予一個能夠持續發展空間的舞台。
以雙長笛與鋼琴為主的古典室內樂集,演出曲目包括巴洛克樂派、古典樂派、浪漫樂派、現代樂派、以及民謠和爵士等不同風格的音樂,嚐試和暨大管樂團演出長笛與管樂團的協奏曲,以及長笛與爵士樂團的音樂會,並在音樂會中安排大眾化的曲目,藉由耳熟能詳的樂音吸引觀眾前來欣賞。另外更積極的邀請不同樂器合作演出,創新的組合方式希望能讓音樂會更豐富。
92年起結合聲樂組合演出,希望以不同組合、不同主題的音樂會,漸進式推動欣賞音樂的人口,希望能將欣賞古典音樂的風氣,在南投地區分享及往下扎根,同時也能將音樂之美藉由音符的傳遞而達到每位愛樂者的心中。

演出紀錄

2016/10/08 埔里虎嘯山莊/第三屆天空之城音樂會~古典室內樂集年度音樂會
2017/01/28 南投縣會展中心舞台區/2017南投燈會-古典室內樂集
2017/05/09 仁愛鄉清境國小活動中心/2017遍灑音樂種子在社區-室內樂經典音樂會公益巡迴演出
2017/10/29 埔里虎嘯山莊/古典室內樂集2017天空之城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