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中興長青合唱團

鄉鎮別 南投市
類別 音樂類-合唱團
負責人 徐潤安
電話 049-2390568
傳真 049-2332694
團址 54046 南投縣南投市營北里中正路180號

團隊簡介

「中興長青合唱團」原名為『中興長青大學合唱團』成立於民國87年,由團長李易子老師所創立,嗣於96年1月向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申請正式登記立案為表演藝術團體,並更名為「中興長青合唱團」。指揮為林麗老師,團員則是來自愛好音樂的退休軍公教人員及社區人士所組成。自97年8月12日起,因李團長退休,改由指揮林 麗兼任團長。遂於100年5月20日林團長病故,改由許素娟老師擔任指揮兼團長,104年3月由徐潤安先生接任團長。
該團宗旨是「充實美化人生,增進家庭幸福美滿,帶動社會融洽與和平」,因此,除了追求精湛的歌藝外,更重要的是陶冶性情,帶進美滿的人生。因此,除了每週二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練習歌唱外,並經常不定期辦理爬山、郊遊等活動。與其他合唱團經常舉辦聯誼活動,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每年均有盛大的成果公演。
為追求更完美的藝術境界,積極參與政府或民間團體舉辦之各項演出機會,以提昇演唱水準。也希望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們,為追求美滿的人生及精湛的歌唱藝術共同努力。

演出紀錄

98年04月05日 中興長青暨獅子會300-C3區合唱團聯誼音樂會。
98年07月21日 愛的聲韻系列二:送關懷到傑瑞安養中心音樂會。
98年11月14日 2009中興長青合唱團音樂會。
99年04月24日 獅子會300-C3區暨中興長青合唱團聯誼音樂會。
99年11月07日 2010華人合唱交流音樂會。
99年12月23日 愛的聲韻系列三:送愛心到傑瑞安養中心音樂會。
100年10月15日 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中區初賽,榮獲入選。
100年12月16日 精彩一百美聲禮讚音樂會,由本團及草鞋墩愛樂合唱團聯合演出。
100年12月17日 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決賽,榮獲三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