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草鞋墩愛樂合唱團 Taso-Tun Philharmonic Chours

鄉鎮別 草屯鎮
類別 音樂類-合唱團
負責人 許素娟
團址 542 南投縣草屯鎮和興三街26號(聯絡地址:542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826號)

團隊簡介

  草鞋墩愛樂合唱團成立於民國89年6月,由許素娟老師等發起,帶領縣內具有音樂專長的老師、社區音樂愛好者所組成的合唱團,曾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日本日出合奏團」、「委內瑞拉女聲合唱團」、「西班牙瓦倫西亞天使之聲合唱團」、「斯洛維尼亞合唱團」及「菲律賓兒童合唱團」、「亞美尼亞霍夫室內合唱團」、「芝加哥黎音合唱團」、「台東大學合唱團」、「台北愛樂合唱團」及南投縣內合唱團等享譽國際的團體聯合演出。
  本團為追求合唱藝術最高的境界,在音色的表現與各種合唱技巧的訓練極為嚴格。近年來,常藉由演唱各種不同曲風以及高難度的樂曲,以挑戰自我,精益求精,期能在不斷成長進步中,成為南投縣最優質的合唱團,進而帶動南投縣合唱風氣和水準。

演出紀錄

2016/04/1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草鞋墩愛樂合唱團2016春季聯合音樂會-「春天的風-有幸福的滋味」
2017/02/12 南投縣會展中心舞台區/2017南投燈會-草鞋墩愛樂合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