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賞心樂集室內樂團

鄉鎮別 集集鎮
類別 音樂類-西樂
負責人 林佳蓉
電話 049-2760719
手機 0922-896900
傳真 049-2760733
團址 552南投縣集集鎮文心街103號
郵件信箱 ivyharp@yahoo.com.tw

團隊簡介

賞心樂集室內樂團是個音樂藝術團體,擁有一群熱心且投入在音樂領域的專才,樂團在南投縣扎根已久,積極參與地方各界的藝文演出。成立至今孕育無數音樂藝術人才,這些人才分布於台灣各鄉鎮地區,秉持著樂團傳承與奉獻的心。樂團並與南投縣政府社會處合作,於寒、暑假展開縣內各老人照護中心的慈善義演,至今已累積了近十五場的演出。2010年參加「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的團隊徵選,經由相關文件送審以及審查委員嚴格審核後,入選為集集鎮演藝場所駐館演藝團隊,並且與集集公所攜手合作,推動全民學習,展開「琴聲武動愛集集」系列課程。

演出紀錄

2013/07/06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賞心樂集音樂會
2014/08/02 集集驛站/2014南投火車好多節假日演出:賞心樂集室內樂團
2015/12/27 臺鐵集集火車站/集集綠色隧道音樂祭活動:動態音樂會--賞心樂集音樂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