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集集絲竹箏樂團

鄉鎮別 集集鎮
類別 音樂類-國樂
負責人 陳逸閎
電話 04-7238718
手機 0920-677665
團址 552 南投縣集集鎮廣明里文心街176巷9號
郵件信箱 cidsuper@gmail.com
立案證號 府授文藝字第1080051588號

團隊簡介

2000年5月23日於南投縣誕生的第一個箏樂團「集集箏樂團」,在多年的努力推展之下,2006年正式更名為『集集絲竹箏樂團』,並展開了樂團的新頁;樂團自成立以來,秉持著發揚及傳承中國之傳統文化及推廣中國音樂藝術為首要目標。為了回饋鄉親,除在地方之藝文活動中主動參與或應邀演出外,並傳承民俗樂藝,遂而凝聚各方相關專業或業餘的團體與個人同心協力,來共同開拓廣泛而精緻的中國音樂藝術,並為中國音樂文化的融合播下新一代的種子。

演出紀錄

2011/5/14、22、28 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集集絲竹箏樂團
2011/12/25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2011南投竹藝節藝文表演-集集絲竹箏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