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魚池鄉千歲國樂團

鄉鎮別 魚池鄉
類別 音樂類-國樂
負責人 盧幸助
電話 049-2899788
手機 0933-476201
團址 555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48號

團隊簡介

魚池鄉千歲國樂團是由一群年歲稍長者所組成的社區型老人樂團,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七月二十五日,現有團員40員,最年長者已高達88歲,民國98年8月11日團名變更為『魚池鄉千歲國樂團』。該團為配合地方政府推動發展觀光結合特色產業文化活動,特由地方藝文界人士或團員們作詞,指揮者作〈編〉曲,創作膾炙人口的「紅茶故鄉置魚池」、「魚池風情畫」、「櫻花的故鄉」、「水沙蓮之戀」、「明潭寫實」、「邵族之歌」、「明潭春曉」等七首描述魚池鄉特色文化及歌頌日月潭美麗風光景色、青少年在湖光山色美景下之戀情意境以及邵族生活情趣等悅耳動聽之曲。

演出紀錄

2011/10/14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魚池鄉千歲國樂團-「府城長青樂.小鎮千歲琴」音樂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