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優樂集

鄉鎮別 名間鄉
類別 音樂類-西樂
負責人 謝雙雙
電話 049-2204757
手機 0926-015386
團址 551 南投縣名間鄉新街村新大巷1之38號

團隊簡介

921地震後,優樂集開始孕育,並於民國92年正式立案,一直致力於將「古典音樂平民化」、「台灣民謠世界化」,除了受邀於各地演出外,更不斷研究與學習,以呈現更多元的音樂風貌。
民國94年獲選南投縣優良演藝團隊,102年更榮獲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以樂團創團精神為主軸,在南投縣文化園區策劃辦理「給阿嬤の雨夜花」系列活動,包含戶外演出、銀髮族的音樂研習營及成果展,展現台灣民謠世界化,古典音樂平民化的多元風貌。

演出紀錄

2015/05/23 虎山藝術館/「優樂五月風」音樂會
2017/01/29 南投縣會展中心/2017南投燈會舞台區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