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新世界第五掌中劇團

鄉鎮別 名間鄉
類別 傳統戲曲-偶戲
負責人 陳政民
電話 049-2221193
手機 0932-686510
團址 551 南投縣名間鄉新街村彰南路421-7號
郵件信箱 m969729@yahoo.com.tw

團隊簡介

  新世界第五掌中劇團為南投在地演藝團隊,現任團長陳政民先生承接父業,帶領團隊為傳統掌中藝術文化之傳承而奮鬥,曾多次配合社會關懷公益團體,期待藉此讓民眾體驗掌中布袋戲的魅力,以利於傳統掌中藝術文化之傳承與延續發展。

演出紀錄

2011/06/27 信義鄉愛國村社區活動中心/南投縣莫拉克颱風受災扶助演藝團隊計畫演出
2012/05/15 水里國小/南投縣莫拉克颱風受災扶助演藝團隊計畫演出巧媳婦《黑貓抵飯匙》
2012/05/22 國姓國小/南投縣莫拉克颱風受災扶助演藝團隊計畫演出巧媳婦《黑貓抵飯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