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雷峰掌中劇團

鄉鎮別 南投市
類別 傳統戲曲-偶戲
負責人 柯雷峰
電話 049-2231775
手機 0933-499127
團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軍功里中興路305巷4號(通訊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295號)
郵件信箱 cold45672000@yahoo.com.tw

團隊簡介

【雷峰掌中劇團】正式立案於民國88年,團長柯雷峰師承「五洲真正園」王添晟,出身五洲派師承系統。目前傳至第二代柯建宇擔任副團長,兼以傳承掌藝為使命。曾於2013年獲選為「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劇團演出名劇古冊戲有《封神演義》、《月唐演義》系列。近年於南投、台中、彰雲等縣市推廣偶藝,竭盡所能推廣及維護,希望能將這項優良傳統技藝永久傳承。

演出紀錄

2013/09/07 草屯鎮陳府將軍廟/102年度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演出「封神演義」。
2017/12/10 草屯三龍宮廣場/掌中乾坤-廟口藝文:雷峰掌中劇團-無敵神童李娜吒。
2018/05/23 苗栗縣苑裡鎮文苑國小/偶戲時光機-偶來了-《哪吒鬧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