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燭心合唱團

鄉鎮別 名間鄉
類別 音樂類-合唱團
負責人 謝賢鴻
電話 049-2581190
手機 0932-502773
團址 551南投縣名間鄉松柏村1鄰松柏街245之1號
郵件信箱 ghpteafarm180@yahoo.com.tw

團隊簡介

  燭心合唱團創立於民國72年3月29日青年節,由一群熱愛歌唱得青年男女組合而成,至今邁入第34個年頭,期間有過轟轟烈烈的事蹟和感人的故事。
  燭心合唱團由創團指揮蕭炎清老師秉持著「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宗旨,藉由優美的歌聲傳遞愛的訊息,溫暖人心。創團34年來,每年都安排公開演出,足跡遍台灣北部、中部,到國家音樂廳,也深入鄉村部落,每次演出都獲得好評。

演出紀錄

最近3年縣內演出紀錄
2015/08/15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燭心合唱團32週年公益音樂會-「燭跡32-讓愛飛翔」
2016/09/11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燭心合唱團33週年音樂會~燭心33-讓愛飛翔
2017/09/24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燭跡34 讓愛飛翔~ 燭心合唱團34週年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