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中興女聲合唱團

鄉鎮別 南投市
類別 音樂類-合唱團
負責人 方雪陸
手機 0910-463538
團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仁智街25號(聯絡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四路一街60號)

團隊簡介

  為提高中興地區婦女姐妹們生活品質,以及提供一個優質的藝文休閒空間,一群熱愛歌唱的退休省府公務員,教師及專職家庭主婦們,由熱心的團長方雪陸登高一呼,於是中興女聲合唱團在86年10月誕生,團員皆興緻高昂,認真學習,樂在其中。
  多年來先後在蕭碧雲、李孟真、張明文老師指導下獲益良多,目前由白時雄老師指揮及伴奏李蕙嬿老師及陳慶章老師協助下,努力學習,進步神速,各地慈善義演,本團熱忱參與,皆受到極佳讚譽。
  我們每週固定練唱,並隨時加班加強訓練,期望用歌聲唱出我們心中對社會、對國家的愛,用我們充滿愛的歌聲和樂我們的家庭,祥和我們的社會。

演出紀錄

2012/05/05 虎山藝術館/中興合唱團.中興女聲合唱團聯合音樂會-溫馨五月
2013/09/14  虎山藝術館/中興合唱團.中興女聲合唱團聯合音樂會-中興歌聲:中秋.感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