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演藝團隊-立案演藝團隊

中興合唱團

鄉鎮別 草屯鎮
類別 音樂類-合唱團
負責人 方雪陸
手機 0910-463538、0933-420338
團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276巷31號

團隊簡介

  中興合唱團前身為「台灣省政府中興合唱團」,成立於72年5月。成員有省府員工及眷屬,還有各地對音樂歌唱興趣濃厚的民眾參與。多年來獲得無數次歌唱比賽優勝紀錄,舉凡各重大慶典活動,各地慈善義演,本團熱忱參與,皆受到極佳讚譽。曾於86年8月應「台北駐菲律賓經濟文化辦事處」之邀,前往馬尼拉及宿霧宣慰僑胞,深獲佳評。雖然88年7月受精省及同年921大地震之影響,一度被迫暫停,但由於團員們的向心團結,克服重重困難,再次聚合,在團長方雪陸領導下、團譽日益增長,目前由白時雄老師指揮兼副團長、李蕙嬿老師伴奏、每週固定練唱,並隨時加班加強訓練,期望能有水準演出,將優美和諧樂音散播到每一個角落。

演出紀錄

2012/05/05 虎山藝術館/中興合唱團.中興女聲合唱團聯合音樂會-溫馨五月
2013/09/14  虎山藝術館/中興合唱團.中興女聲合唱團聯合音樂會-中興歌聲:中秋.感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