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圓裡園外-九十頑童寧可出臉書(一)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22
ISBN 978-986-5422-08-0(精裝)
書名 圓裡園外-九十頑童寧可出臉書(一)
作者 寧可
出版年份 2019
售價 250元
向大師致敬系列叢書 23

作者介紹

寧可,本名寧克文,湖南安化人。1959年定居南投至今已過半世紀,對於南投文學的貢獻備受推崇,除創立南投縣第一個立案文學社團「南投縣文藝寫作協會」任理事長至今50多年,且曾獲「南投縣玉山文學獎文學貢獻獎」及「玉山美術貢獻獎」等,是南投縣唯一獲得文學獎及美術獎雙料貢獻獎的藝文大師,亦被列入「中華民國現代名人錄」。
978-986-5422-08-0(精裝)

內容介紹

將逐日記載的日記,經過文字的修飾,章節之間加以調整,而且著重在情節的串聯,以及故事的完整,讓閱讀者有一氣呵成的感覺。2016年出版的中篇小說《心鑰》就是如此這般的受到了讀者們的青睞。
如今《圓裡園外──九十頑童寧可出臉書》有一、二兩集,是作者每天清晨四點,在手機上用手指頭寫成的日記。有述事、評論、言情、寫景,散文式的自然言語、文字的遊戲、豐富的想像空間,幽默反諷、趣味盎然。千字左右的極短篇,方便閱讀,讓讀者容易接受並且喜愛。

展售處

五南文化廣場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6號 電話:04-22260330
  郵政劃撥:22255688 戶名:五楠圖書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書店松江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樓 電話:02-25180207
三民書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9號1樓
三民網路書店 http://www.sanmin.com.tw
國家網路書店 https://www.govbook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