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2016南投縣玉山美術獎作品專輯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199
ISBN 978-986-05-0945-8(平裝)
書名 2016南投縣玉山美術獎作品專輯
出版年份 2016
售價 不對外出售

內容介紹

  南投縣山高水長風景明媚,是藝術家創作的最佳環境,特舉辦玉山美術獎,旨在促進本縣藝術文化特色,並帶動本縣藝文邁向全國化乃至國際化,引導全國人士體驗南投文化,期透過活動鼓勵美術創作,倡導藝文風氣推展全民美育,提升藝術創作水準。
  南投縣第17屆玉山美術獎,分貢獻獎及徵件展,參加對象貢獻獎需本籍南投縣或設籍南投縣或曾於本縣服務10年以上,長年致力於推廣美術教育、美術創作或對美術貢獻卓著者,作品結集出版5本以上或曾舉辦5次以上個展,由公立機構或立案藝文團體書面推薦。徵件展徵選類別分油畫類、水墨膠彩類、水彩類、書法篆刻類、攝影類及工藝類,各類別錄取首獎1名獎金10萬元整、優選2名獎金1萬元整、佳作2名獎金5,000元整作為獎勵;另增加「典藏獎」經政府登記立案之基金會、企業或廠商自各類別「優選」或「佳作」得獎作品中遴選若干名,經獲獎人同意後,由典藏單位典藏並頒發獎狀及典藏費上限為新台幣5萬元(含稅)。
第十七屆南投縣玉山美術獎各類得獎名單:
水彩類首獎張?中,優選王仲桓、林素瑩,佳作申學彥、黃運祥,入選黃千育等17位。
水墨膠彩類首獎洪春成,優選張瑛娟、許文德,佳作王秋香、林當歸,入選楊壹琳等35位。
油畫類首獎林順孝,優選邱玲瓊、盧來全,佳作許秀玟、許凱玲,入選高櫻芬等33位。
書法篆刻類首獎施承佑,優選周欣慧、張清輝,佳作涂錦進、李曜辰,入選李祥福等35位。
工藝類首獎陳永裕,優選周宜利、張哲文,佳作黃桂珠、曾鳳珠,入選湯志偉等14位。
攝影類首獎陳春寶,優選江文婷、林俊杰,佳作顏仕玲、黃俊金,入選林祐全等3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