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南投縣105年美術家聯展專輯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198
ISBN 978-986-05-0518-4(平裝)
書名 南投縣105年美術家聯展專輯
出版年份 2016
售價 非賣品

內容介紹

  藝術是人們共同的語言,生活中各種形式的美,則是幸福的元素。而隨著時間、空間的不同、社會形態的發展,也會形成了不同意識型態的美。
  南投縣是台灣唯一不臨海的縣市,雖然開發較晚,但得天獨厚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人文特色,累積鮮明的文化色彩,成為一個具有多元藝術文化型態的觀光大縣,吸引各地人們前來親近體驗。
  優美的自然景觀、歷史的文化足跡、傳統的建築風華、族群的多元文化、產業的文化特色等,一直是藝術創作的最佳素材及靈感。也因這樣的環境氛圍,讓南投縣成為藝術家雲集的地方,孕育了無數優秀的藝術人才。
  本次文化局策劃「南投縣美術家聯展」活動,齊聚180位知名藝術家共同展出,每件作品都是藝術家的精心創作,為了留下珍貴的紀錄,文化局特別出版專輯,希望為活動留下美好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