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創新南投-2014南投學研討會論文集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173
ISBN 978-986-04-3700-3(平裝)
書名 創新南投-2014南投學研討會論文集
出版年份 2014
售價 300元

內容介紹

  2014年南投學研討會委託南開科技大學文創系承辦,研討會以「創新南投」為主題,透過「創新」的思維切入探討南投在地的文史、產業,讓地方特色的工藝美學與地產特色,能透過南投學研討會的平台,對長期關心文史及產業的產、官、學界能有一個相互溝通機會,藉以找尋南投未來文創發展的新契機。
  開幕活動邀請仁愛鄉親愛部落之親愛國小王子健老師,對於偏遠地區從無到有的小提琴製作與成立演奏樂團,篳路藍縷的影像記錄過程揭開大會序幕。研討會針對南投美術發展史進行專題演講,見證南投在地豐富的人文素養,研討會論文集計有八篇論文發表,探討本縣在「創新」面向上所面臨的問題。
  「南投情、南投心」,對自我在地的認知與認同,放眼國際視野與風情,在一起探討與發掘南投不同層面的可行性,是身為南投人深深期盼走出一條屬於自己南投的自在遠大路程。
  期許透過每年研討會的舉辦,讓關心南投地方發展的民眾能有一個參與的機會,也希望更多人士加入南投大家庭中共同努力。
 

展售處

一、五南文化廣場
  地址:台中市中山街6號
  電話:04-22260330
  郵政劃撥:22255688
  戶名:五楠圖書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二、國家書店松江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號
  電話:02-25180207
  國家網路書店:http://www.govbooks.com.tw/e-book.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