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文學記遊6.南投文藝作家散策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類型 報導文學
文化資產叢書號 169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88
ISBN 978-986-04-3010-3(平裝)
書名 文學記遊6.南投文藝作家散策
出版年份 2014
售價 350元

內容介紹

  98年起,文化局成立任務小組出版《文學記遊.南投散策》系列旅遊書,第1輯至第4輯囊括本縣境內精彩景點及旅遊景點推薦。第5輯以專訪南投縣藝文作家為主軸,並帶出周邊旅遊場域書寫,結合臺灣藝術大道的概念,讓遊客了解這群吸收山林精華默默創作的藝術家們,體會社區文藝氛圍營造。今年出版的第6輯延續前輯,介紹在地文學、藝術、工藝、書法、表演藝術等領域長期經營並卓然有成的文藝大家,透過文學的筆,翻新視覺將他們作品精粹不吝地各自展出藝術風貌。

展售處

五南文化廣場
地址:台中市中山街6號 電話:04-22260330
郵政劃撥:22255688 戶名:五楠圖書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書店松江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號 電話:02-25180207
國家網路書店:http://www.govbooks.com.tw/e-book.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