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2019南投縣玉山美術獎專輯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28
ISBN 978-986-5422-35-6 (平裝)
書名 2019南投縣玉山美術獎專輯
出版年份 2019
售價 非賣品

內容介紹

  一年一度的美術獎又已到來,我們可以藉由每一項作品中,看見每一位藝術家對這塊土地的觀察、關懷與愛;而今年玉山美術獎也邁入第二十年,所有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參與者,更是將畢生所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共襄盛舉。作品裡的每一片屋瓦、天空、山水、花草樹木,無一不在訴說這塊土地的故事,也呈現了所有藝術家的功力和用心。
  本屆南投縣玉山美術獎各類得獎名單:
攝影類首獎張毅生,優選林美智、鄭麗華,佳作陳守國、鄭建國,入選柯喬福等61位。
水墨膠彩類首獎王秋香,優選林當歸、許文德,佳作陳建焜、黃英添,入選王伯雄等49位。
水彩類首獎湯双進,優選廖學聰、鍾親沛,佳作王嘉演、蕭碧蝦,入選申學彥等29位。
油畫類類首獎邵文鳳,優選陳慧如、朱慧芬,佳作陳秀玉、張瓊瑜,入選朱魏儷緽等56位。
工藝類首獎吳素梅,優選賴啟源、鄭銘梵,佳作、雷安平、林智斌,入選張政邦等37位。
書法篆刻類首獎紀冠地,優選涂錦進、邵楓閔,佳作姚思如、葉修宏,入選吳宏禧等4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