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極光夢土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散文
文化資產叢書號 220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系列 第25輯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106
ISBN 978-986-5422-05-9(精裝)
書名 極光夢土
作者 林世明
出版年份 2019
售價 250元

作者介紹

林世明
出生於南投縣鹿谷鄉。曾自費出版散文集「久久返自然」,2006 年,由南投縣文化局出版「神秘角落」林世明詩畫集。之後,參與文化局出版「文學記遊─南投散策」書寫。2015 年,再次由南投縣文化局出版「微光行旅」一書。
新詩作品曾獲好詩大家寫、中縣文學獎、大墩文學獎、鳳邑文學獎、海洋文學獎、彭邦楨詩獎、耕莘文學獎、菊島文學獎、夢花文學獎、玉山文學獎、大武山文學獎首獎等。98─106 年,擔任全國語文競賽作文組評審。

林世明個人網站-
「世事洞明」 http://163.17.222.10/cpth1602/

內容介紹

《極光夢土》作者林世明,異國行旅的見聞錄,全集區分三部分:一為極光片語,二為眾神國度,三為美麗境界,以敏銳心思捕捉當下感懷,彙成無數小品,有詩境的雋永,精緻不漫。

展售處

五南文化廣場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6號 電話:04-22260330
  郵政劃撥:22255688 戶名:五楠圖書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書店松江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樓 電話:02-25180207
三民書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9號1樓
三民網路書店 http://www.sanmin.com.tw
國家網路書店 https://www.govbook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