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文學記遊.南投散策4─南投縣文學藝術旅遊書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報導文學
文化資產叢書號 153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80
ISBN 978-986-03-4165-2(平裝)
書名 文學記遊.南投散策4─南投縣文學藝術旅遊書
作者 本縣26位藝術家及22位文學家
出版年份 2012
售價 350元

內容介紹

  九十八年底,南投縣第一次出版了第一冊以文學遊記結合藝術描景方式的旅遊書「文學記遊1」,而後本縣就以每年一本的速度陸續出版,到今年已經邁入第四輯,而南投的好山好水美景也像永遠也寫不盡、畫不完一樣,那麼的值得我們更用心來去挖掘。
  今年,承蒙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姚淑芬老師及文學家岩上老師的協助,邀請了南投縣的26位藝術家及22位文學家,以文字記遊、彩繪描景的方式,把縣內13鄉鎮26個景點做深度的描繪,將南投美景呈現出不同的風貌,也讓南投之美更能展現在大家面前。
  南投除了好山好水,民風更是純樸、鄉土文化更是豐富多元,值得我們用心去發掘及體會。旅行是生活的延伸,希望這本文學旅遊書能帶領您走進南投、幫助您認識南投、協助您體會南投、帶給屬於您自己的南投之美。

展售處

一、五南文化廣場
  地址:台中市中山街6號
  電話:04-22260330
  郵政劃撥:22255688
  戶名:五楠圖書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二、國家書店松江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號
  電話:02-25180207
  國家網路書店:http://www.govbooks.com.tw/e-book.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