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文學記遊.南投散策2-南投縣文學藝術旅遊書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報導文學
文化資產叢書號 139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71
ISBN 978-986-02-6382-4
書名 文學記遊.南投散策2-南投縣文學藝術旅遊書
作者 本縣26位藝術家及13位文學家
出版年份 2010
售價 350元

內容介紹

  開一扇窗!看文學走進好山好水好南投
  98年,本縣出版了「文學記遊.南投散策」旅遊書第1輯,突破以往景點旅遊書的印製方式,以文學記遊及藝術描景手法編寫,希望帶給大家另外一種面向的南投。今年,本書任務小組,再度推薦26處美景,請您來閱讀南投、賞析南投,進而體驗南投好山好水之外的好文學、好藝術。
  南投自古文風鼎盛,人文薈萃,13鄉鎮市的美景,加上人文的洗練,更是早期培植地方文秀的所在,現今,南投文壇人才輩出,仍積極耕耘創作,而新銳文學家也展現不同姿態,在在使南投文學更生氣蓬勃,甚為感佩。99年,承蒙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姚淑芬老師的協助,再度邀集了縣內26位藝術家,加上13位縣內文學家,以「文學記遊.南投散策」旅遊書第2輯方式展現縣內26處景點之美,使這些美景得因文學藝術而立體。
  不管您是否曾經蒞臨過本縣,竭誠邀請 您打開一扇文學之窗,踏循而來吧!不論是落雪紛飛的烏松崙梅園;還是潭波映影可織夢的麒麟潭,好山好水好南投等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