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陽光山城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散文
文化資產叢書號 69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系列 第7輯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30
ISBN 957-02-6436-5
書名 陽光山城
作者 王文華
出版年份 2000
售價 不對外出售

作者介紹

  王文華,1966年生,台中縣大甲人,畢業於嘉義農專,後於國立台北師院初教系畢業。愛山更勝於愛海,1990年於南投縣仁愛鄉部落服務,於1998年搬至南投縣國姓鄉居住,並任教於該鄉之育樂國小。1997年起研究兒童文學,著有草魚潭的孩子、兩道彩虹-我們一起走過921等書,曾獲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首獎、台中縣文學獎、臺省兒童文學獎。

內容介紹

  「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系列係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提升縣內文學創作風氣並彙集保存地方文學,自82年起開始徵集縣籍作家作品並出版。2000年出版第7輯作品有:王文華--陽光山城、白棟樑--弦歌不輟台灣調。
  生活在南投的山林田野,執教在山巔水濱的小學,最後定居在南港溪畔,成了山的子民,這些生活點滴,全化成了陽光山城裡的每一個最真摯的文字。~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