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飛吧!想像的翅膀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兒童文學
文化資產叢書號 63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系列 第6輯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28
ISBN 957-02-3215-3
書名 飛吧!想像的翅膀
作者 陳秀枝
出版年份 1999
售價 不對外出售

作者介紹

  陳秀枝,現任南投國中老師、台灣省兒童文學協會會員、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協會會員。曾獲台灣省兒童文學協會舉辦兒童文學創作研習童話組第二、童詩第三名。

內容介紹

  南投縣立文化中心為提昇寫作風氣,辦理縣籍作家作品之徵集工作,蒐羅縣內作家新詩、散文、小說、文學評論、劇本、報導文學等現代文學作品,為縣內文學發展作一系列的整理與保存。1999年出版「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第6輯作品有:陳秀枝─飛吧!想像的翅膀、陳晨─觀察者。
  當同學一跟進胖子家,看到土雞和他們一家人,忍不住爆笑開來--胖子一家人都長得圓滾滾的,他們養的土雞卻瘦巴巴的,連看家狗也是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陳秀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