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2020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專輯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34
ISBN 978-986-5422-48-6
書名 2020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專輯
出版年份 2020
售價 非賣品

內容介紹

  藝術的多元呈現與發展,是在地人文歷史與社會經濟的共同創造結晶。獨特的自然景觀、豐富物產、多元族群及濃厚的藝術氣息是南投縣最大的優勢,與在地藝術創作的人口及藝術形態是息息相關且密不可分的。
  「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已是文化局藝文盛事之一,透過每年一次的藝術匯聚,分享藝術家對於創作的熱愛、執著與努力不懈,感受對於家鄉的情懷與投入,以及前輩對於後學的的指導與提攜,凝聚在地藝術能量,推動在地藝術生活化。
  南投處處是美景,湖光山色、落英繽紛、採春茶、養鴨人家、深秋、賽德克、詩詠南投.風櫃斗探梅、中興逸趣、街角巷弄等,無論是風光景色、產業特色、人文特徵、生活日常、建築街道、季節特性等題材,都是藝術家傾注情感、細膩巧思寄於藝術創作的呈現。今年參與聯展的藝術家共有176位,作品涵蓋水墨、油畫、膠彩、書法、數位媒體、陶藝、漆藝、竹藝、木雕、石雕、琉璃、銅雕等,以不同創作領域的詮釋,引領大家走入南投,共同紀錄美好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