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2017 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專輯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08
ISBN 978-986-05-3837-3(平裝)
書名 2017 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專輯
作者 本縣189位藝術家
出版年份 2017
售價 非賣品

內容介紹

藝術是一種精神的表現,一種對美的呈現,是生活經驗的累積,也代表著不同時間與空間多元藝術形式的轉變及傳承。南投縣得天獨厚,擁有山明水秀的景觀、豐饒的物產、多元的文化特色,以及一群熱愛鄉土的藝術家,用畫筆、用文字、用色彩、用行動,記錄與關懷著這片珍貴的土地。
    「南投縣美術家聯展」自2016年的努力與改變後,已成為文化局年度重要盛事之一,也藉由活動舉辦的氛圍,鼓勵藝術創作風氣,激發創作新動力,提供一個展示交流平台,建立與民眾互動、對談的藝術橋樑,引領大眾親近藝術、認識藝術,為生活注入美學,培養美感欣賞興趣,以推展地方藝術教育,活絡地方藝術文化。
    此次展出共有189位藝術家共同參與,內容涵蓋水墨、膠彩、水彩、油畫、西畫、書法、立體等不同媒材的作品,希望藉由每位藝術家精彩的藝術創作及凝聚的力量,發掘更多無法以言語所表達的景物與溫度,由不同的視角,探索屬於地方的故事,帶動更多的創新元素,展現南投藝術新活力,共同分享南投的美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