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2021南投學研討會論文集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6、7) 史料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41
ISBN 978-986-5422-88-2(平裝)
書名 2021南投學研討會論文集
作者 林榮森、吳中杰、吳學明、周錦宏、韋煙灶、許世融、陳于晴、程俊源、黃世明、黃衍明、 黎淑慧、薛雅惠
出版年份 2021
售價 新臺幣300元

內容介紹

「2021南投學研討會:南投客家的描寫與建構」於2021年9月25日(週六)假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舉行。本論文集是收錄研討會當天所發表的六篇文章。收錄的論文主題多元,包含南投客家的地方社會議題討論、日治時期客家人口的分布與變遷、客家文化生活環境營造計畫的分析、客家信仰、客家地方旅遊、客家產業等議題,發表內容豐富多元、深入淺出,讓參與民眾能共享南投客家文化與產業的研究成果。
 

展售處


五南文化廣場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6號 電話:04-22260330
 郵政劃撥:22255688 戶名:五楠圖書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書店松江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樓 電話:02-25180207
國家網路書店 https://www.govbook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