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2022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專輯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52
ISBN 978-986-5471-17-0(平裝)
書名 2022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專輯
出版年份 2022
售價 非賣品

內容介紹

藝術作品是藝術家運用深厚的生活經驗累積、獨特的創意構思、嫻熟的創作技巧,經藝術創作所完成屬於個人特質的成果。「南投美術家聯展」自獨立辦理至今,已是文化局積極推展藝術文化發展中一項重要的藝文盛事,在於持續不斷的努力與改變,提供一個互動及交流的平台,鼓勵本縣藝術家積極創作及參與,也藉由凝聚美學力量,讓藝術文化在地扎根及永續經營。
一個故事、一個景物、一段經歷都是創作的靈感。今年度參與展出藝術家共有162位,內容涵蓋水墨、膠彩、油畫、版畫、複合媒材水彩、書法、立體等作品,希望透過賦予情感與細膩巧思的藝術作品,引領民眾走進藝術家的創作日常、分享創作美感,並感受前輩對於後學的指導與提攜,傳遞對於家鄉的關懷與熱愛,凝聚在地藝術能量,推動在地藝術生活化。